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局长信箱

温馨提示

欢迎您进入365bet最新网址(大企业局)局长信箱!在这里您可以对我局地税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的来件一般在30日内答复。如因情况复杂需延时办理的,我们会及时告知您并做好后续跟进工作。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本栏目提供满意度调查功能,希望您能对我们的办理结果进行评价,如果您在办理结果回复后10日内未作出评价,则视同您满意我们的答复。

1.如需进行涉税费咨询,请进入智能咨询栏目。

2.如需对我局地税系统各级税务机关及其税务工作人员依法办事、工作作风、服务态度以及服务质量方面进行投诉,请进入服务投诉信箱。

3.如需对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务违法行为进行举报,请进入税收违法行为检举栏目。

4.如需对我局地税系统干部廉政违纪行为进行举报,请进入税务干部违纪举报栏目。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