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分局新闻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党的好干部
——直属分局(大企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06 12:4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bet最新网址(大企业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直属分局(大企业局)近日组织部分党员赴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为期五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兰考县展览馆、焦桐广场等地进行了多场现场教学,并认真参观了焦裕禄展览馆,更听取了三位古稀之年的老人讲述着各自与焦裕禄同志生前交往的经历。大家无不被焦裕禄“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所震撼,被焦裕禄“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所感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兰考之行是一次精神洗礼,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领悟焦裕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决心以焦裕禄精神为引领,自觉将学习焦裕禄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夯实业务技能,为我局建设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大局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