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分局新闻
直属分局(大企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23 08: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bet最新网址(大企业局)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直属分局(大企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安大厦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提出了求真务实的战略举措。同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到分局工作实践中去,把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与个人梦想紧密结合起来,刻苦钻研税收业务,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改革,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